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SIX SURRENDER PIG

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...这一个星期都很忙...今天终于得空了...今天增加篇数...

让我来介绍一下Six Surrender Pig的成员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号成员: Klebang丸子(淑莹)

二号成员:Kota小妹(嘉薇)

三号成员:燕窝公主(月心)

四号成员:神婆(意雯)

五号成员:冷藏女王(淑娣)


六号成员:Tampin花(一玮)

      我们的名字都有它的由来的...哈哈...我们之所以会那在一起...也许,我只能用"缘分"这两个字来形容吧...一开始,Klebang丸子和Kota小妹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知己...他们好到~~~~一度被认为是Lesbian...哈哈哈哈...

再来,燕窝公主和神婆是一对...在班上...只要老师讲课讲到一半...停着一半...看过去她们的方向...不用说...一定是她们在讲话...

最后,冷藏女王和Tampin花是一对...其实,我跟啊娣从初中就同班...但是,我们简直是零交流...因为,因缘巧合下...我们就成了好知己...我们在上马来文课的时候...我们一定是找周公约会去了...我们的马来文是有限公司的...


   我们六个是在高三下半年才不知不觉的走在一起变那么好的...还记得...有一次,老师说抽签来决定位子...我尽然抽到跟Klebang丸子坐在一起...天啊!!!高中两年半...我跟她说话的次数是少到~~~~因为,她看起来很难沟通...哈哈...我前一天还紧张到睡不下...但是,我要谢谢老师...要不然,不是老师的一句抽签...我们也没有可能像今天这样做朋友...

  有人说...逛街买东西是女人的天性...但是,我们平时的活动就是喜欢聚在一起,吃东西,聊天,我们都不怎么喜欢逛街...只要逛上一个小时...第一个吵累的人一定是"我"...我们只要在一起...我们的声音就是没有停的...哪怕是现在我们都各分东西了...生活方式,朋友,统统都不一样...但是, 我们一见面就是说得没完没了的...哈哈...还记得...在考完统考到月心去美国的期间...我们经常聚在一起...一起出去玩...那段时期, 现在想起来都开心...怀念...


   (4/1/2010)是月心去美国念书的日子...我们做姐妹的一定会去送机的...我们还穿了我们自己做的T-shirt...我们有一张自己专属的VCD...虽然说...去外国读书是好事...去了还是会回来...但是, 那种离别的心情是是在所难免的...那一天,我们都哭成泪人了...





 
      11/9/2010我就去了马六甲...因为,我们家冷场女王要到台湾念书了...我们当然要去聚一聚...那天,我们就去了啊娣的家聊天,把礼物送给她...叮咛她要小心... 照顾自己...走之前...我们当然会来个拥抱...现在, 我们六个要聚在一起都难了...台湾,美国, 马来西亚的假期都不一样...幸好...还有skype..

.     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是对的...现在,大家都各分东西...往自己的未来努力...我们一定要闯出一片春天!!加油!!我要大声的告诉你们...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...谢谢你们一路上的扶持与谅解...爱你们哦!!友谊万岁!!!!永远的SIX SURRENDER PIG...
<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