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冬至快乐+圣诞快乐!!!

话说...过冬比过年还来得大...过了冬...大家又长大一岁了咯...
我在这边...祝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...身体健康...幸福安康...
今年的冬至过的很不一样...以往的冬至都在佛学营里渡过...
但是,今年的冬至...家里的堂兄弟姐妹都很齐...大家都回来了...
早上...妈妈和妹妹就先做汤圆...在等堂兄弟姐妹的到来...哈哈...


接着...他们就陆陆续续到来啦...我们的汤圆有...原味,芋香,兰花,斑兰...还蛮多口味...哈哈
你们有看到那个红色有花的盘吗??我听我的妈妈说...好像是从我太婆传下来的...古董叻...哈哈




好拉...终于煮了一小部分出来拜祭祖先...再来,就是我们吃了...哈哈
今年,由我们家师父主持拜祭仪式...祝大家平平安安...健健康康...
这就是我们五彩缤纷的汤圆啦!!!哈哈哈...看到都想吃...对不对??哈哈...



拜祭祖先后,我们当然也来一碗...我们也拍下了照片...不是说...平常不拍照
就是因为,接着节日的关系...大家齐齐回到来...拍下一些有意义的照片...
让以后,大家可以回忆起...何年,何时,何月,在什么情形下...跟家人拍了这些照片
因为,以后大家各奔前程了...就很难在聚了...所以,要趁机照多多的照片...哈哈



Song Family...万岁!!!!成长在这一个大家庭...真的很幸福!!我爱你们!!!!

冬至过完后,就是圣诞节啦...哈哈...虽然,我们没庆祝圣诞...
但是,那天爸爸带了我们一家人...也刚巧送公公...婆婆去马六甲的宴会...
也带了堂兄弟姐妹们...去了葡萄牙村...去看灯饰...真的还不错!!



这张全家福少了哥哥...所以就把他加下去了...哈哈...

之前, 妈妈带了弟弟去上海旅行...个人觉得有张照片还不错...帅!!!哈哈哈...


昨天,25/12/2010...因为,爸爸帮堂弟在云顶订了房间... 要爸爸亲自签名才能拿到房间...
因为,弟妹们都没有空...他们都有节目...哈哈...所以,就我一个人陪爸爸去咯...哈哈...
还不错啦!联络一下父女的感情...因为,平常时...我比较少跟老爸聊天...哈哈
天啊!!我老爸的驾车技术是可怕到~~~但是, 我老爸的驾车技术是很稳的...哈哈
上山...下山都一样快...真是恐怖!!!本人的心脏就快要掉出来了...
签了名...他看到他的朋友...所以,就进了“送钱给云顶的地方”哈哈...
申明一下...本人的爸爸不赌...这就是他的强项!!哈哈哈哈...
在等他的当儿...因为,很久没有喝咖啡了...所以,就去了星巴克买了杯咖啡...哈哈...
不到十分钟...爸爸就出来了...原本还以为能逛逛一下...就这样结束了我的云顶之旅...哈哈
Mocha+Cream...喝下去...卡路里不知道涨了多少...哈哈哈哈...这就是我的云顶之旅买的东西咯...
因为, 爸爸在处理事情...在等爸爸的当儿,我就赶快拍下照片...哈哈...




好拉...今天就到这里...我们过几天再见吧...冬至快乐+圣诞快乐
祝福你们... :-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