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有感而发+第三学期+个人感想

刚刚看了一个跟我...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好姐妹的部落格...就有感而发的想要写部落格...
就像她所说的...我们从幼稚园就同校...到了小学...各自都在不同的地方读书...
我们差不多在五,六年纪的时候...通过补习的朋友....以书信来联络...
现在回想去...觉得儿时的我们真天真...哈哈哈哈...接着...小学毕业了...
在中学...我们又碰面了...初中三年我们都同班...以前常常会因为一些误会而不爽...
但是...随着时间的过去...大家都长大了...那些误会统统都解决啦...哈哈...
到了高中...我们再次分道扬镳...都在不同的班... 但是...我们没有因此而生疏哦...
我跟她之间...怎么说呢??我们每次见到面...就会先来个拥抱...聊聊一下近况... 再给彼此鼓励...
我们虽然没常在一起...但是我们一碰面感觉也很舒服...可以聊天...就不会觉得别扭...
我想!!朋友就是这样吧...不常见面...但是见到面也不会尴尬...也可以聊彼此的状况...
哈哈哈哈哈...说了那没久...还没介绍她...她叫...美娴...是一个体格娇小...有想法...自信的女生...
十天前...也就是9/1/2011...正是我们的生日!!我们都踏入2字头啦!!人生的第一个2字头...
在这边...衷心的祝福她...身体健康...事事顺心...友谊长存!!!



好拉!!今天是19/1/2011...上课也上了一个星期...大致上来说...这个学期我很多语文的课要上...
其实,本人我还蛮不喜欢语文课的...所以啊!在求学时期...语文科就不理想...
单单英文...就有两科要上...一个是Academic English...就纯粹的英文课...学习平时学的东西一样...
另一个是....Language&Literacy...这个就是关于小孩子的...暂时还没学到...所以无可奉告...哈哈...
再来...我绝对必须...必定...必要...拿马来文!!!原因是...我是独中生!!!!
天啊!!!昨天,第一天上课...感觉差劲了...人数又多!!那个老师永远说话没有句号的!!!
她可以说足三小时...听到我的耳朵都很痛!!!而且,她也规定在班上以马来文交谈...你看拉!!!
最后,两科关于幼教的!!第一,Mathematic For Young Children...就学一些数学课程里的概念...
我下定决心要把它学好!!!让下一代的小孩子爱上数学!!哈哈哈哈...不要像我一样... >.< 哈哈...
第二科是...Healthy,Safety and Nutrition...就是小孩子的起居饮食...健康....安全措施之类的...
祝福自己吧!!14个星期!!!加油!!第三个学期了...哈哈哈...时间过得真快!!!
对了!!上个学期...我的三科科目都顺利过关...哈哈哈哈哈哈...掌声鼓励鼓励...

怎么办??!!才开学...我就已经觉得很很很压力了...天啊!!是我想太多吗???怎么办!!!!
再这样下去..."好朋友"又会出问题了得咯...很闲的...所以我说啊!!
每次回到这个地方...就是让我睡眠不足...健康不佳...心很烦躁的地方...
报告!!读书!!报告!!读书!!天天就是这两样东西围绕着我!!我的生活可以精彩一点吗??!
昨天,跟室友们聊了很久!!!!放纵了自己...因为,也没有心读书...可能,新年之前吧...哈哈哈...(借口)
现在的我!!是超级无敌期待新年的到来!!!本人我很爱过年...并不是因为可以拿红包!!!
而是,我觉得华人这传统的佳节...是一定要庆祝的...因为,它具有深厚的意义...
其实,我觉得...新年就象征着...结束了过去的一年...然而,新的一年将会到来...(除旧迎新)
而我们是时候检讨自己过去一年的行为举止...把好的留下...把不好的统统都抛开!!!
在这时候,我们也必须展望这一整年...给自己定下一些目标...好让自己为了理想而冲刺!!!
所谓啊!!一日之计在于晨...一年之计在于春!!大家都认同吧...哈哈哈哈哈...

好拉...就到此结束吧...
大家晚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