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2010+2011
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...因为,之前就在享受我的假期...平时都很忙...忙进忙出的...
每次打开部落格要写的时候...就会不知不觉在电脑面前睡着...

那我就从跨年那一天开始说起吧...哈哈哈...
那一天...爸爸还问我...晚上没有节目啊??我就回答没有...因为,都没有接到朋友的来电...
爸爸还"酸"我说...那么乖啊??在家...少见...我就回答说...是啊!!陪你跨年叻...哈哈哈...
那么巧...话一说完...堂妹就跟我说...晚上啊...去A'Famosa倒数...我就说好咯!!
晚上出门前...就跟了家里的长辈们祝贺新一年的到来...哈哈哈...
就这样... 我们就去了A'Famosa...那边可说是人山人海...到处都是淡边人...
12点一到...烟花就噼哩叭啦的往天空上绽放...我还可是第一次站在那么前面看烟花...哈哈
看着烟花...心中闪过一丝丝的感触...2010年就这样在烟花中落幕...回顾自己过去的一年...
2010年的前半年...我都颓废在家里...因为,那时才结束中学生涯...对未来还很茫然...
因为,我告诉自己说...我在大学...绝对不再让数学围绕着我...本人我超级怕"数学"!!
直到了4月...爸爸妈妈决定让我读幼教...因为,这一科不用数学...哈哈哈...
虽然...心中再有100个不愿意...也没有办法...因为,爸爸妈妈觉得这一科的前途很好...
好拉...开学啦... 终于过个像人似的生活...很庆幸...遇到的室友们都很好!!哈哈...
我想...2010年最大的收获...就是我考到了驾驶执照...我在考车的旅途上多么的艰辛...
到现在我有时还没有办法相信我拿到执照了...而且...现在能自己驾车来读书...哈哈哈...
就这样...2010年就这样安然无恙的过去了...

2011年的到来...我想...这将会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...
刚刚结束了我人生第一个2字头的生日...突然觉得...岁月不留人啊...哈哈哈哈
谢谢为我庆祝家人及朋友们...你们让我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...
我的公公婆婆...爸爸们都不爱拍照...所以,没有跟他们拍到...
谢谢叔公,叔婆买了这个蛋糕给我...还请我吃饭...真的很感激你们!!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...






再来,晚上...朋友们原本要给我惊喜的...哈哈...哪知道我出席了宴会...哈哈...
当堂妹打给我说...你在哪里??我们在你家叻...我有点吓到啦...哈哈哈哈...但是很开心...
宴会到一半...我就先离场...我一到那边...他们就为我戴上这个帽子...哈哈哈哈...吹了蛋糕...
吃了蛋糕...男孩们就玩...输的那一位就要上台唱生日歌给我听...哈哈哈哈...
活该!!Sam输了...平时很爱作弄人哦...报应来了...哈哈...哪里知道没的唱...
男孩们就努力想办法要他出糗就是了...哈哈哈...最后...大家妥协...
让他站在椅子上...跟我说生日快乐...他一站上去...那边的人都望着他...太糗了!
哈哈哈哈哈哈....过后...他们就到我家坐坐...陪我倒数... 谢谢你们!!!
认识你们...真的是我的福气!!他们就在我在聊天聊到一点多才回家...
谢谢你们的礼物...你们的礼物很有意义...我真的很喜欢!!



今年的生日...我的宝贝们也献上了祝福给我!!我很幸运...遇到了她们!!
是她们!!让我有了信心...一路来...他们对我的关怀与呵护...你们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贝!!
娣娣送我这张卡片!!我很喜欢!!!我知道...我的身边永远会有你伴我同行...谢谢你!!!
淑莹传了一个Bubble Talk给我...内容保密!!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谢谢你们!!!!


生日当天...妈妈住了一碗面...加了两粒红鸡蛋给我!!华人的传统...哈哈哈...谢谢你...
辛苦你了!!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...感谢你多年来对我的陪育...
感谢你多年来对我无私的奉献...我有把这些话传简讯给我妈妈哦!哈哈哈...



生日当天,刚好是星期日...星期一开学...所以就要回到Subang...吃了妈妈煮的面...
准备好后...就开车了...那天很快就到了...妹妹约了我在"面对面"吃东西...哈哈哈...
谢谢她请我吃哦...当时生日礼物... 哈哈哈哈哈...在回家的路上...接到Sennie的来电...
说一起吃晚餐...哈哈哈哈...我就说我快要到家了...在家聊了下...我们就去吃东西...
我们去Madam Kwan吃...我们有点了一份...冬菇+(我忘了这个菜名)...等下你们看看就知道...
很好吃!!很入味!!我点了一杯水...还不错啦...喝起来冰冰凉凉...




Sennie+See See(Sennie的姐姐)+Beauty Boon送了我一份礼物...只能让大家看包装...哈哈哈哈
谢谢你们啊!!!你们真的很可爱咯!!



还有...还有!!我的coursemate...Carmen去了台湾旅行...她买了一个维尼小熊的隐形眼镜合给我...
谢谢你啊!!你很有心啊...我很喜欢!!!!



好拉!!今天就到此结束...新的一年...新的开始!!展望这美好的一年...
是时候给自己定下一些目标了啦...哈哈哈哈...祝福我自己哦!!
我也祝福...家人及朋友们...还有我说认识的朋友们!!新年快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